Thursday, May 15, 2008

现在我就把上个博客来做个总结吧!我提出那个问题就是为了要让人去思考,去想想看是否那样做是对还是错。我没有权利去改变人的想法或去改善现在已存在的问题。我同意每个人有不同的想法,价值观等等所以我不会说我是对的。这种事根本就很难说是谁对谁错。分手时当然痛,你越爱那个人,你会越痛。但往往爱情的事都不受我们控制,我们只能无条件地去爱,付出我们的全部。有时我们得回的少过我们付出的一半。所以我认为只要有努力过,有开心的回忆就无悔了。我已把我的看法说出来了,也得到别人的评语和个人看法。现在就将一切的事顺其自然吧。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人—我们是几等人?


等,是我们日常生活不可缺的一个“活动”。为何我那么说; 请大家仔细想想,在我们的生活里有许多东西都让我们等。例如等电梯,等巴士,排队等着换钱。实际上还有很多让人等待的。“等”已成为我们生活上的一部分,而且还是顺着程序的。从早上开始- 如果你有喝咖啡或是其它的日饮料的话,你就得烧水来泡你所要的热饮来喝。冲了凉换好了衣服,就出门了。有的等巴士,有的等得士。别忘了还有驾车人士呢!他们也得等,但他们等的是交通登。


接下来还有接二连三让我们等得事。上班族的人就得等电梯还有邓拿薪水,哈哈!上学族的也得等电梯。休息时间就等排队买食物。就拿刚生下宝宝的夫妇,他们就地等待他们爱情的结晶漫漫的成长。还没结婚的就等待另一方开口向她求婚。单身人士不顾是男或女方都在等待他们的另一半。有些异想天开的人就在等着发财,等钱从天掉下。这也是一种等。哈哈!


就这样,我们不知不觉地在增加自己等的东西。慢慢变成很多“等级”的人。21世纪的人再也不只有上等或下等了!老人时常会说他们是一等人;“等死”。中年人就是三等人;等钱,等儿女长大,等死!到我们年轻这一代就有很多等.



人真的是其怪,青春期的我们随着年龄的增长,我们要等的东西有很多,但随着年龄的老化,等的东西就越来越少。这也可能使有的已经等到了。



所以“等”已经融入了我们的生活。但既然我们的等那么多,为何有的人还是那枚没有耐性呢?真的是搞不懂!要算出人是几等,我怕很难会有一的固定的答案!

No comments: